六大黃金優勢,為孩子安排最有效的英語課程

一對一高強度教學

採一對一、進度式、循序漸進的主課程,每堂25分鐘自由訂課,與老師線上互動,在家當小小留學生;一對一客製加強班可針對孩子需求選修補強;不定期開設小班互動、團體課程,帶著孩子探索英語世界、學習新知。

英美小學ESL教材

使用全球暢銷且同步英美小學的ESL兒童英語教材,以主題式的教學引導孩子進入課程中,從基本單字延伸至單元的主題概念,學習不同的閱讀技巧,靈活運用重點字彙,且層級分明循序漸進,符合台灣新課綱及英語檢定需求。

嚴選專業證照師資

師資主要來自具有英美加澳文化背景的老師,為專攻線上兒童英語教學的權威外師,所有老師具備TESL/TEFL教學證書,並堅持純正標準口音的師資,以「全英語」環境進行教學,讓孩子快速建立語感,學習道地的英語發音。

客製輔導學校課程

Etalking Kids兒童線上英語學習不僅幫助孩子提升全方位的英語能力,更可兼顧學校課業成績,讓家長能夠針對孩子的學校課業自備教材,客製加強輔導,達到客製化空中家教。

獎勵金幣激勵學習

每堂課程結束後,老師將依據學員的課堂表現,或完成課程任務後,獎勵學員金幣點數,金幣點數可兌換魔法屋課程或指定禮物,激發孩子學習動力。

親子共學透明教室

家長可在孩子上課時,隨時進入線上教室觀看,了解孩子的上課情況以及課堂表現,同步追蹤課程進度,有助於課後家長與孩子一同複習,促進親子共學。

Etalking Kids兒童線上英語學習
家長安心、孩子開心

簡單三步驟,讓孩子輕鬆開口說英語

 
  1. 預約免費試讀課程
  2. 進行CEFR英語程度分析
  3. 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
 

Learning is fun! 成就孩子的無限可能!

簡單三步驟,讓孩子輕鬆開口說英語

 
  1. 預約免費試讀課程
  2. 進行CEFR英語程度分析
  3. 開啟孩子的英語學習旅程
 

Learning is fun! 成就孩子的無限可能!

為孩子安排最有效的英語課程


Etalking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聲明暨同意書


本聲明暨同意書說明Etalking Kids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Etalking kids) 將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當您填表完成、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並送出資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本聲明暨同意書的所有內容,且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Etalking kids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效果。
(一)Etalking kids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在為提供您課程資訊及/或提供相關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包括但不限於提供課程服務訊息及資訊、進行贈品兌換活動、會員登錄及驗證、廣告行銷、特別活動通知等,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您提供之資料,包括您的姓名、性別、電話、Email、地址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Etalking kids僅蒐集為執行上述特定目的所必要提供之個人資料,並在前揭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期間內,以有利於達成前揭特定目的之方式(包括但 不限於電腦處理、郵寄、電話、傳真),於中華民國境內及法令許可之範圍內加以處理及利用。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Etalking kids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 及利用
(5)請求刪除。
您行使前述權利時,Etalking kids將可能向您收取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之必要成本費用,且您行使上開權利,須符合個人資料保護 法規定之相關要件。
(五)Etalking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時,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惟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法令之執行,Etalking將可能 無法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訊息或服務。
(六)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Etalking在Etalking網站點選Service@etalkingonline.com,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